TNU

:::
浏览人次: 10840

关于本处

近年来,由于校内各单位国际交流活动日益蓬勃,国际与两岸间往来亦趋频繁,交流形式益加的多样化,为进一步提昇本校「国际化」程度,有必要整合校内相关资源,成立国际事务专责单位,提昇其国际竞争力,吸引境外学生来校就读。
因此,在103学年度通过成立「国际事务处],于104年2月1日起正式运作,综理全校性的国际事务,并协助校内各单位办理国际性与两岸之活动,以及提供境外学生与境外学者完善的谘询服务,进而深化校园整体的「国际化」程度,提昇本校的国际竞争力与知名度。
组织人员及职掌:
国际事务处」统筹办理姊妹校签约、外宾接待、交换教授、短访学者、交换学生、双联学制、海外宣传、国际学生入学申请及交流活动等业务。「国际事务处」下设置1组-[综合业务组]。

This is an imageDean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
陈彦君国际长 综理国际与两岸事务
Associate Professor, Yan-Chun Chen
E-mail: yjchen@mail.tnu.edu.tw
Tel : +886-2-86625860
Fax: +886-2-2662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