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U

:::
瀏覽人次: 10812

關於本處

近年來,由於校內各單位國際交流活動日益蓬勃,國際與兩岸間往來亦趨頻繁,交流形式益加的多樣化,為進一步提昇本校「國際化」程度,有必要整合校內相關資源,成立國際事務專責單位,提昇其國際競爭力,吸引境外學生來校就讀。
因此,在103學年度通過成立「國際事務處],於104年2月1日起正式運作,綜理全校性的國際事務,並協助校內各單位辦理國際性與兩岸之活動,以及提供境外學生與境外學者完善的諮詢服務,進而深化校園整體的「國際化」程度,提昇本校的國際競爭力與知名度。
組織人員及職掌:
國際事務處」統籌辦理姊妹校簽約、外賓接待、交換教授、短訪學者、交換學生、雙聯學制、海外宣傳、國際學生入學申請及交流活動等業務。「國際事務處」下設置1組-[綜合業務組]。

This is an imageDean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
陳彥君國際長 綜理國際與兩岸事務
Associate Professor, Yan-Chun Chen
E-mail: yjchen@mail.tnu.edu.tw
Tel : +886-2-86625860
Fax: +886-2-26621923